Skylar.💙🐴

知汉批发疯粉,不定期更新,不写be

Chocolate 2「知汉」竹马校园甜向

小学生文笔!勿喷!灵感来源:https://【“不是很甜呢”-哔哩哔哩】 https://b23.tv/xqMoM0i (已获原视频作者同意)建议先看原视频再看文!与视频会有出入!勿喷!

  

预计四章,一周发完

  

竹马校园甜向

  

洪知秀:外热内冷LA攻

尹净汉:兔老大可爱受

第一章见末尾合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二章

尹净汉听了洪知秀的请求“一起走可以,但你必须回答我问的每一个问题。”尹净汉一手抓起书包便向外走去,他每次故作张的样子都特别像动画片里的兔老大,洪知秀无法拒绝可爱的兔老大,不自主地跟上了净汉。

  

“第一个问题。——怎么从LA回来了?”尹净汉嘟嘟囔囔。

  

“嗯……我妈和我爸离婚了,我选择跟妈回韩国······”洪知秀眼睛好像暗了一下,但不一会儿,又恢复了笑意,“下一个问题呐!”

  

尹净汉似乎没料到,但也未说什么,他没注意到,自己的语气变软了一些“第二个问题——当时走的时候为什么就放了一盒巧克力一句话都没说?”

  

“当时我也是才知道的,放学我妈就让我收拾东西去LA,妈一直催我,我就只能把那盒巧克力放你家门口了,对不起,净汉,5年了才跟你说明白。”

  

“你应该感谢我知道那是你送的,你自己做的巧克力全是一个模样的兔子,真不知道除了我还有谁能认出来!”尹净汉骄傲地叉着手,“最后一个问题!你这次回韩国,我是其中一个原因吗?”尹净汉壮着胆子问。

  

“是,你是其中一个原因。”洪知秀注视着尹净汉,一字一句地说。

  

尹净汉没想到洪知秀会这么认真地回答赶紧慌乱地看向别处,装作平静,心里的小兔子却越来越兴奋,脸红的小兔子一语不发,看似平静,但其实早已走过了自家门口。

  

“净汉啊!5年没回来我都记得那是你家,你怎么反倒不记得了,还有,如果你再往前走,连我家都要路过了哈!”洪知秀抑制不住笑意,顺手摸了一把小兔子的头。

  

嘴硬的小兔子赶紧转过头,跑回自家方向,他没发现,自己顺拐了,但一旁的洪知秀无奈地弯了下嘴角,看了许久,才转身离去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“啊呀呀呀~我为什么要问那个问题!”晚上,尹净汉把头埋进被子,羞耻的记忆涌现,他回味着头顶的余热,小声地自言自语:“Shua啊,没事,就算你不回韩国,我也会考LA的大学去找你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