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ylar.💙🐴

知汉批发疯粉,不定期更新,不写be

Chocolate 1「知汉」竹马校园甜向

小学生文笔!勿喷!

灵感来源 https://【“不是很甜呢”-哔哩哔哩】 https://b23.tv/aScesS7 (已获原视频作者同意)建议先看原视频再看文!与视频会有出入!勿喷!

  

预计四章,一周发完

  

竹马校园甜向

  

洪知秀:外热内冷LA攻

尹净汉:兔老大可爱受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一章

“欢迎新同学!”班主任热情地向同学们介绍。

  

“大家好!我是新来的转学生洪知秀,也可以叫我Joshua!请多多关照!”洪知秀目视前方,小心地瞥了一眼尹净汉的方向,随后回到了他的座位。

  

他很满意自己的位置,尹净汉就坐在他的右斜后方,只要微微偏头就能看见。他没意识到,自己的嘴角微微翘起一个弧度。“突然好想吃巧克力啊~”洪知秀想“净汉小时候好像也很喜欢……等回来一定要给他尝尝我自己做的巧克力!”

  

……

尹净汉瞪起双眼,盯着斜前方洪知秀的后背,“这家伙……在搞什么……为什么突然笑啊!还有刚才自我介绍的时候是不是看了我一眼!”

  

“嗡嗡——”尹净汉兜里的手机震动了两声,他望了眼讲台上讲地激烈的班主任,把课本立起来,此地无银三百两般地掏出手机——

“洪知秀:

净汉啊!我有惹你吗?为什么要一直盯着我?~”

  

尹净汉这才看见洪知秀也把课本立了起来,正操作着手机,刚刚自己太入神,只顾盯着洪知秀后背的一根线头,丝毫没注意到其他状况。

  

洪知秀回头冲他笑了一下,眼睛弯弯的,像只眼里有星星的小鹿,尹净汉心跳漏了一拍,他没意识到自己撩了一下齐肩的长发然后冲Joshua笑了一下。

尹净汉迅速低下了头,盯着手机屏幕里洪知秀的那条信息看了很久,思索了一下,什么也没回,他把手机放进桌洞,少时,又震动了几声。

  

他没有打开看。

  

“嘭”一个纸团飞到他的桌面。

他抬眼看见Joshua半侧着身子,指了指纸团。

  

“为什么不回我ins啊?”

  

片刻,Joshua身后的女生拍了拍他,把纸团递给他

  

“上课别玩手机!小心我回家告诉阿姨!还有,我没生气,别瞎猜!”

  

洪知秀弯了弯唇角心中的小人又开始打起了算盘,“用什么理由可以和净汉放学一起走呢?”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